我在美國時所工作的加州大學UCLA的格林實驗室的網頁,我每天騎好幾英哩上班的腳踏車剛好也入鏡。

 UCLA  

 實驗室其實坐落於學校外側的榮民健康照護中心院區。

 

 

實驗室由Professor Michael F. Green 主持,

他是情緒認知及精神科腦內電生理學的大師。大教授麾下的研究員有好幾位也都是教授。

所以整個實驗室小小的空間裡擠滿了頂尖的研究人員。很多次在實驗室的會議中,

可以聽到「某某某,你是這個星球上最了解這個東西的人,不妨說說你的看法吧!

真是談笑有鴻儒、往來無白丁。

這裡少有亞裔的人員,我是這個知名實驗室有史以來第一個華人研究人員。

UCLA  

 

網頁上可以看到2011年格林實驗室成員的照片 (我就在後排左三)。

 

UCLA / VA的西洛杉磯榮民健康照護中心的實驗室裡我的辦公室。

這裡其實在50年代時是洛杉磯的Brentwood Hospital,所以是精神科病房改建的,

我經常在這裡待到三更半夜,利用同事離開後夜闌人靜時專心寫論文跟分析數據。

晚上時可以聽到屋外樹上貓頭鷹的叫聲,也是絕無僅有的經驗。

UCLA  

 

於UCLA。UCLA 醫學院在美國西部排名第一,全美排名第五

 4  

格林實驗室隸屬於UCLA校園內的神經科學研究所。UCLA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俞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